BLACKSTAR全員推
主攻發瘋與心得雜談,歡迎來玩
會畫一點圖

★シーズン4第1章 公演楽曲【Side B】

TeamB『Mosquitone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。゚( ゚இωஇ゚)゚。……

。゚( ゚இωஇ゚)゚。……

。゚( ゚இωஇ゚)゚。……


.˚‧º·(ฅдฅ。)‧º·˚..˚‧º·(ฅдฅ。)‧º·˚..˚‧º·(ฅдฅ。)‧º·˚..˚‧º·(ฅдฅ。)‧º·˚..˚‧º·(ฅдฅ。)‧º·˚.


甜甜圈奪我性命……甜甜圈奪我性命……甜甜圈奪我性命……

我死了我死了我立馬表演一個當場猝死


我瘋了我瘋了,我一定先讚歎讚歎這次的歌封,做的超級棒……


然後然後

我最近就是身體不太舒服

結果現在即將面臨被刀狀況

《 雙 重 打 擊 》



原因是

多虧B站媽咪錄的二週年ヒース劇情

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事情開始變得很怪

那現在這個歌封、這個歌封、

過於令人不安了


不管是背景的色調

還是這之中的ヒース立繪


這次是跟K組的Battle

你可以說是因為要跟他們槓上(尤其是ケイ,草)所以畫成這樣


但是,絕對不會只是這樣的

不可能

一定會跟ヒース的狀態或是……早希的狀態有關


還有歌名的部分

《 Mosquitone 》

高頻音(短波音):

是指頻率高波長短的聲音,也被稱為“蚊音”、“無聲鈴音”、“大人聽不到的鈴聲”。

到底想代表的意思是什麼,這個我可能會等MV出來



甜甜圈,你要是這次四季一章給我無事發生平淡過去我會打爛你嗚嗚嗚嗚





……我們來個搞笑的



Mosquitone直翻為蚊子


#那蚊子,半夜飛

這告訴了我們ヒース黑眼圈的真正原因


#叫蚊子也不奇怪

他們趕緊懟一波ケイ吵得嗡嗡叫


#那麼回想一下B組歌

從 狗>>蛇>>蚊子

從 汪汪>>嘶嘶>>嗡嗡

嗯,我一人血書,下次喵喵



趕緊連滾帶爬的連夜奔走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異律iritsu | Powered by LOFTER